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未来从心出发 创业从“新”启程

2018-09-20

     

10月15日晚七点整东道前品牌设计总监冯庆鹏师与东道品牌设计师宋轩老师将于美术学院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讲座。冯庆鹏老师是洛可可、洛克品牌的设计总顾问东道顶级设计师;宋轩老师则为小白房辣焙子品牌创始人。两位老师都是在设计领域举足轻重的人。

    此次讲座老师们分别从设计师职业规划、什么是品牌设计、作品集呈现、面试注意事项、大学生创业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沟通。大学毕业后将会面临未知的生活,是未来新的起点,人生轨迹的转折。因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需要要对创新人才需求较多,创新创业对 当代大学生起关键性作用,创新发展尤为关键。

    本次讲座将让大家对未来从事的行业有一个清晰的职业认识、全国顶级品牌公司需怎样的人、需要大家具备怎样的专业素质、应准备怎样的作品集与大家沟通。望同学从中学习,不断进取在走出校园后能够稳准狠的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能够有一个更高的起点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