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2016年乔丹校园招聘简章

2015-10-08
招聘时间、地点:2015年10月22日下午2:30在赛罕校区田楼136教室。

2016年乔丹校园招聘简章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通用素质要求: 
(1)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2)有激情,有毅力,有创造力,积极进取,勇于挑战;
(3)善于学习,能快速适应环境。
【设计开发、技术类岗位】(服/鞋设计、服/鞋技术、商品企划、视觉陈列、空间设计方向)
岗位 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服装设计、艺术设计、平面设计、服装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Photoshop、AI、CorelDRAW、Illustrator等平面设计软件;
3、思维活跃,感悟和艺术审美能力强,有敏锐的时尚感及市场洞察能力,对设计有独到的见解并能结合市场需求;
4、熟悉服装工艺结构,了解服装版型及分割线的结构。对服装产品设计、色彩、店面空间等具独到见解。
【营销管理类岗位】(区域销售、零售运营管理、客户商品管理、品牌推广方向)
岗位 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市场营销、广告传播学、体育管理等相关专业,英文通过六级者优先。
 2、敏锐的市场感知能力,熟悉运动品牌的流行趋势,有很强的品牌意识;
 3、具备优秀的的人际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职能支持类岗位】(信息网络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科学技术、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悉掌握word、elex、ppt等其他日常办公软件;信息管理类有面向对象语言基础,了解PHP语言优先;有数据库管理基础,了解数据库的原理和数据优化;
3、具备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
备注: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