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规章制度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考前动员大会暨学分制选课说明会

2018-12-09


       12月25日中午,我院在美术学院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8级新生考前动员暨学分制选课说明会。美院党委副书记苏小波,副院长胡日查,全体辅导员,学院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副院长胡日查宣读了《期末考试相关安排》以及考试注意事项,他强调身为一名学生应该重视观摩考试,努力拓展自我学习空间。办公室范尊老师就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考场规则以及常见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苏小波书记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罚条例》,希望大家遵守考试规则,诚实应试。发出了诚信文明考试的倡议。 同时临近寒假,他提醒学生要注意离校安全,假期中要注意人身安全,防范各类诈骗,利用假期参与社会实践及做好学业与生涯规划。会上,冯再兴老师就学分制选课进行了讲解说明。最后,全体同学在“美术学院文明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

       学院其他年级的学生也以多种形式召开了主题班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共同签署了《文明诚信考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