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球场奋勇拼搏,彰显青春活力】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 网球比赛中美术学院取得优异成绩

2019-05-15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发展,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积极响应我校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号召,踊跃参与网球比赛。炙热的阳光,唤起的是比赛选手昂扬的斗志;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他们满腔的热情。自2019年5月6日起,经过七天激烈的角逐,我院网球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中,我院网球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全身心地投入比赛。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最终取得男子单打比赛冠军、第四名,男子双打比赛冠军,男子团体比赛冠军,女子双打比赛第七名的好成绩。赛场上我们看到了美术学院网球运动员们的坚毅与拼搏,灵活的网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飞扬的弧度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欢呼声、尖叫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网球场。我们为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而骄傲、而自豪!
   一路比赛过来,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带给参与者们快乐。希望通过此次网球比赛,能够培养美术学院同学们敢于竞争、敢于拼搏、敢于超越的精神。同时也希望美术学院运动员能够继续保持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各类赛事中克服各种困难,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