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宿舍及班级文化月建设活动

2019-10-18

宿舍及班级文化月建设活动

一、活动目的

充分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培养学生良学习生活习惯,增强宿舍及班级成员的凝聚力和创力,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风尚举办创温馨宿舍,展美院风采为主题的宿舍文化月活动

二、活动主题

创温馨宿舍,展美院风采”。

三、活动方式

围绕宿舍及班级生活学习环境建设,安全健康建设、宿舍班级精神文明建设三个方面开展系列活动

四、参加人员

美术学院全体学生(2015级—2018级在籍在校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

415——515

六、活动地点

美术学院学院楼及宿舍楼

、活动流程

1415活动开启。(辅导员 学生会 班干部 宿舍长积极组织活动)

2422生活部及宿舍长代表对各宿舍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评比第一次打分

3429日(生活部及各班级生活委员代表对各宿舍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评比第一次打分

457日,(生活部及辅导员老师对各宿舍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评比第一次打分

5510515日汇总成绩颁奖(美院报告厅)

6在活动过程中,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成员会不定对宿舍文化建设情况进行督导(如出现违纪本次活动的个人汇总宿舍班级,取消其参选资格并根据学校学院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八、设计要求

1、有健康向上的浓厚文化氛围,充分体现班级、宿舍文化及生活风尚,力求创新。

2、教室、寝室内整洁,生活、学习用品摆放整齐有序,环境美观大方。

3、不得破坏,移动或变更寝室、教室原有设施,不得造成人为安全隐患。

4、装饰物、粘贴画应具有美观、优雅的视觉效果。

评分细则(另附)

奖项设置

    标兵宿舍4个,文明宿舍4个,温馨宿舍4个,最美宿舍4个,最美班级奖4个,文明先锋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