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2018年度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路上

2018-09-05

    为确保本次活动可以顺利有序地进行,在活动开展之前,老师为大家进行了分组并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面向对象及相关规则。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愿意服从安排,认真遵守纪律,并以热情饱满的心态积极投入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门前集合

      活动过程中有同学说到“暑期实践活动能够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观念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引导我们在社会实践中认真学习实践观念,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理解,从而帮助我们形成正确的三观。”

布展之前同学们进行分组

同学们正在帮助少年宫的小朋友布置画展

布展完成后对作品进行调整

大家对布置好的展厅进行参观

      暑期实践活动是通过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激发同学们了解美术教育和美术实践的。因此在活动开始之前我们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在团队内进行了多次讨论,并准备了实践所需物品,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三下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 精神为指针,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坚持为改革发展大局服务。扎扎实实在社会实践服务中增强才干与阅历。
        最后,让我们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