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成果"画展成功举办

2018-09-05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方面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展现我院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把改革开放成果、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中国梦”融入艺术作品展全过程,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成果画展。
      此次画展共有三十余个学院参加,收到五百余件艺术作品。

      本次活动在校园内引起了巨大反响,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短短数天参观人数达三千余人。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本次画展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