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2018-09-20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响应十九大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号召,帮助我院大学生塑造健康人格,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提高心理健康水平,9月14日,我院心语馨苑心理健康工作站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内容,包括户外游戏、心理健康讲座等多个单元,通过真实有趣的案例对学生的恋爱问题、家庭教育、人际关系等多方面进行讲解,充分调动起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促进了同学之间情感的升温,有效地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体验到了心理学的魅力。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形式多样、趣味性强、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帮助我院学生树立了心理健康教育意识,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大家分组协作完成活动

学工办老师组织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