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2018-09-20

      9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 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钧教授担任主讲人。

 

        石老师从我院1954年建院以来64年的风雨历程讲起,从历史沿革到专业设置,从教学基础设施条件的完善到学院教学理念的转变,介绍了我院令人引以为傲的办学成果及学风建设,并以我院的段鹏翔同学为事例以及各位艺术前辈为榜样,告诉我们有志者事竟成的道理。最后从我院团学工作特色出发,介绍了我国团学建设背景下,从严治党、从严治教、从严治学 。

        相信各位新同学通过此次视听盛宴也定能受益匪浅 。明白个人应修身养性,力争做到德才兼备,从小事做起,进行自我锤炼。正确看待网络舆论,在思想意识形态领域担负起应有的艺术责任与使命。最后希望大家尽快融入集体生活,成为美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