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九月迎新季,终于等到你!

2018-09-20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美术学院。我院迎来了新的同学、新的希望。
    此次迎新工作,准备充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工办老师全程现场指导,学生会成员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确认新生入学资格、发放校园卡等,共接待本科新生一百七十余人、研究生新生四十四人,确保了新生工作顺利进行。

      12日早十点召开的新生家长见面会上,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说。

     12日晚七点半在我院报告厅召开的《开学第一课》咨询讲座活动由辅导员坐镇,现场为新同学们解答疑问、讲解后续的学生管理等相关内容,让新生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来自这个大集体的温暖。

    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