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新党章,争做合格好党员”——美术学院第十八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2018-11-04

  1023日,美术学院第十八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学习贯彻新党章,争做合格好党员”在我院报告厅开讲。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马丽。


 

  马老师既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章的概述部分,又详细讲解了关于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同时回顾了党章修改历程。马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层层递进,党课的内容极具针对性,课堂秩序井然,同学们仔细听讲,认真记录,讨论热烈。


  纵观党章的修改历程,有增有减,由粗到细,从单方面到多层次,随着党的事业发展与党的不断建设,内容一步步进行着丰富与完善,每一次的修订都代表着党对于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的认识。

 

     党章的内容是党多年来不断实践的理论结果,里面蕴含着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每个共产党员必须深入学习的理论课本,我们要在学习党章的过程中,筑牢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