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趣味竞技]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六届吉尼斯运动会中美术学院喜获佳绩

2019-04-29

      为增强同学们的健体意识,增强体育比赛趣味性、娱乐性和参与性,切合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内蒙古师范大学于2019年4月27日举办了第六届吉尼斯运动会。此次吉尼斯运动会项目设置多样,美术学院同学踊跃参与其中并取得优异成绩。

      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使我院学生放松自主,各显神通,囊获各类奖项。我院在个人赛中荣获十级跳比赛第一名,排球颠球比赛第一名,靠墙倒立比赛第二名,三分球比赛第二名,耐力跳绳比赛第二名,俯卧撑比赛第三名,在转书达人比赛中赵鹏同学打破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吉尼斯纪录并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在集体赛中荣获集体跳绳比赛第一名,15人16足比赛第一名。运动员们专注地有目的地去进行比拼,真正实现了“要我参与”到“我要参与”的转变,在美院老师与同学的带动下,运动员们自主、积极地投入比赛之中,跳绳的绳子轻盈飞舞;拍球的球儿自由翻飞。整个体育馆内一片沸腾,跳的、蹦的,充满激情的加油声,发自内心的欢笑声,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快乐。美院运动员们所有成绩都来自于大家那敢于竞争、敢于拼搏、敢于超越的精神,我们向你们学习,我们为你们骄傲!
 
      此次吉尼斯运动会设立的各项比赛极大地调动了美院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合作意识、团队精神,责任感与上进心,使我院师生整体风貌焕然一新。本次吉尼斯运动会不仅是个人才能展示的舞台,更是集体精神冶炼的熔炉;不仅是拼搏进取精神的迸发,更是个人情操的升华。美术学院运动员定会保持这种精神与情操,在接下来的各类赛事中克服各种困难,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