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逐梦少年,风采依然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赛中美术学院喜获男足亚军,女足季军

2019-04-29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发展,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积极响应我校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号召,踊跃参与足球比赛。在这九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足球运动员们经历重重困难,从预赛到四强,再从四强进军决赛,最终在2019年4月27日的决赛中我院男足荣获亚军,女足夺得季军。




      绿茵场上,足球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用娴熟的倒脚、精彩的过人、默契的配合赢得现场观众的大声喝彩。赛场上每一支球队都奋勇争先、敢于拼搏,他们发自内心地热爱足球运动,坚持不懈地训练,不怕困难、勇往向前。这种精神鼓舞、凝聚起强大的学院团队力量,像冲锋的号角般催人奋进,激励着美术学院的每一位学子。比赛结束后,由我院院长陈晗晟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苏小波老师为归来的运动员们颁发季亚军的奖杯并为其佩戴奖牌,最后全体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中,美术学院积极引导学生快乐参与足球运动,不断锤炼他们的意志,实现体育育人的目标。我院足球运动员们身上洋溢着的是青春的热血,他们全力以赴、不停奔跑,他们用自己脸上的汗水,脚下的泥土,讲述了什么是男儿本色,发扬了美院精神!生命在阳光里展现风采,生命的凯歌在阳光中走向辉煌 !愿我们来年赛场上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