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驰骋绿茵,热血青春〕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赛中美术学院男、女足喜进四强

2019-04-15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积极响应我校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四天的足球预赛中我院足球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优异成绩,于2019年4月22日男足、女足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四强。       比赛中,足球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我院老师们也前来助阵。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吶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我院足球运动员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美院新风尚。男足、女足分别在最后的比赛中以3:0、2:0的好成绩成功进入四强。此次足球赛拼出了美术学院同学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赛出了美院人敢于挑战,敢于创造机会致胜的精气神,让人耳目一新、让人震撼!       本次足球赛必将极大地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锤炼学生的意志品格,带动我院学生们的蓬勃发展。青春就是这般精彩,这般活力四射,斗志昂扬、满怀激情的球员定会在四强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为我院学子们奉献一场饕餮盛宴,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