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2019-04-01

    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2019年3月19日上午10:00在盛乐校区美术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美术学院研究生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陈晗晟教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美术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导师以及2016、2017、2018级全体研究生同学。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朱月明老师宣读“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通知”等相关事宜;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苏小波老师宣读了研究生日常管理相关文件规定,他提到:就研究生学员队日常管理而言,研究生的培养教育较其他类型的培养教育有着自己的特点和规律,对当前研究生学员日常管理中暴露出来的新问题,只有认真加以分析,才能正规教育管理秩序,确保教育管理质量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乌力吉老师宣读了“教育部相关规定”并讲到研究生们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必须认真学习,精心谋划,科学制定工作计划、推进方案,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全面完成;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改善工作形象、做好机关服务工作;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增强时效观念;要善于抓住重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最后乌力吉老师希望全体同志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互为补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伴随阵阵掌声美术学院研究生工作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加强研究生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既是国家战略需要,又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更是新时代高校的责任与使命。此次美术学院研究生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我院全体研究生同学对学位的认同感,提高了老师们对教育事业的积极性,为美术学院学子的光辉未来奠定基础,美术学院将秉承并发展这一使命,积极为祖国培养美术方向人才,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实际行动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