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学习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19-04-01
    为学习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党代会思想。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年3月12日中午12:00于美术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学习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长,会议主讲人为美术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白胡格吉乐图老师。
      会议开始,由白胡格吉乐图老师带领大家回顾、讲解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党代会的主题及宗旨。对黄雅丽书记所做的题为《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奋力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的报告进行解读。报告全面回顾了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五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白胡格吉乐图老师表示:我们必须准确把握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美术学院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实行创新战略与方针。积极组织与自身专业相关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对"一个坚持”,“两大突破”,“三项改革”进行讨论,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个新世纪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伴随着阵阵掌声,此次"学习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圆满结束。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无情碾碎旧的封建的主义,先进的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她带领中国走过几十年的风风雨雨,领导我们越过一个个坎坎坷坷。
      回顾过往成绩喜人,展望未来任重道远。通过本次会议,美术学院的同学们对于我校的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认识。我们要始终培养爱国、爱党、爱校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并要以激昂的热情、努力上进的思想意识为校园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我们的学校建设地更加特色鲜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