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传雷锋精神,树美院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2019-06-26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美术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3月5日下午在美术学院南门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仪式伊始由学生代表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庄严宣誓:要学习雷锋精神,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去。同时在仪式上号召,倡议每位同学要以饱满的情怀和务实的行动,积极投身到弘扬雷锋精神的具体实践当中,在志愿服务月活动展现激情、贡献力量。

      据悉,美术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将以多种方式举行,不仅落实在学院层面,更是细化到每个班集、每位同学。号召同学们从活动中积极学习不怕苦、不怕累的“螺丝钉精神”,服从组织分配,热爱学习、工作,忠于职守,敬业奉献,为构建和谐校园和美丽新内蒙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这也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美术学院将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科学精神和人文情怀,促进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升华美术学院“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有雷锋”的高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