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美育初心,播撒红色种子——美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物电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7

10月7日,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我院美术馆,联合开展“不忘美育初心,播撒红色种子”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挥我院美育优势,勇担社会教育责任,把美育的种子播撒到各个兄弟学院,让星星之火燎原,这是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一直不忘的责任和使命。在庆祝我党百岁生日之际,这一担当之举、爱心之举,通过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各位党员教师为物电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各位老师及其家属讲解我院正在展出的“艺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作品,传递美育能量,在各位“理科类”教师和家属的心中播撒红色的种子。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物电院的各位老师表示在观看和欣赏作品方面有了更专业的角度,也学会了一些鉴赏美术作品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