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22

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2日上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恩和巴雅尔,成员张克玉、莎日娜莅临会议指导。学院领导乌力吉、陈晗晟、胡日查、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乌力吉主持。

       会上,乌力吉同志汇报了学院本次专题生活的准备情况、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落实情况、2018 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落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自查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做出报告。乌力吉同志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从政治理论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和其他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剖析成因,并明确提出了改进措施。他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接受到会同志的批评和意见。

       恩和巴雅尔组长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是班子沟通会、交流会、谈心会,能够联系学院发展实际查摆问题,问题查摆的较为全面,在自我批评中,他们实事求是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负责任,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乌力吉同志作总结并代表党政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给以后工作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建设性意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过程中征求到的意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摆正位置、严格对照、认真反思,立行立改,将整改过程作为认识再提高的过程,严肃认真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